推薦給你
台北預售屋
已完銷
7人瀏覽過

九揚香登

區域林口區

建案規劃大樓

建坪 住宅 70~71坪

建設公司 九揚建設


建案詳情
基本資料

建案規劃大樓

房間規劃4房

建坪 住宅 70~71坪

總戶數 住宅 44戶

樓層規劃地上13層 地下2層

基地面積 約622坪

公設比28%

位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609號

企劃銷售 絲路廣告

特色描述
建材:
.精品衛浴:四件式乾濕分離設計、TOTO 免治馬桶
.精緻廚房:人造大理石檯面、鋼琴烤漆面板櫥櫃、德國BOSCH洗碗機、義大利CANDY進口烤箱、吊隱式除濕機、喜特麗電器收納櫃、單一不銹鋼水槽、三口強化玻璃爐、隱藏式抽油煙機
.經典配備:子母鑄鋁浮雕門、外掛式鍛造陽台、全室吊隱式除濕機、自動升降曬衣架

交通情況:
.高速公路:中山高林口交流道下,接:文化一路---忠孝路---文化三路
.公車路線:
 瑞士花園(本站): 920林口-板橋捷運府中站;931林口-三重;937林口-圓山
 未來市社區: 925林口-捷運三和國中站;936林口-圓山
 空間樂園 920林口-板橋捷運府中站;931林口-三重;936林口-圓山

特色描述:
「九揚香登」座落林口正文化三路上,擁有一線地標的價值。
在目前林口眾多個案中,一線大道上的新成屋寥寥可數,而長遠來看,位居城市一線大道上的地標建築,總是具有最佳保值、增值的優勢。
「九揚香登」面迎30米大道,棟距大器,視野開闊,稀有的國際級地段,值得置產收藏!
「九揚香登」僅44戶,歐式立體建築外觀,採均質雙併規劃。大器四房、70坪方正格局、戶戶三面採光,衛浴開窗對流,室內通風十分良好。戶數單純的健康人文社區,鄰里相對友善,不只買到傳世好宅,更買到有水準的好鄰居!
「九揚建設」以歐式古典建築聞名,12年來持續前往歐洲考察建築精工,專業精神,數度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肯定。售後工程服務、完整的保固系統,讓住戶享有高品質的居住保障。

.商圈便利 家樂福商圈步行3分鐘就到,民生機能十分便利。
.人文學區 自由學區,綠建築雙語校園「頭湖國小」。
.萬坪公園 近扶輪公園、林口運動公園,綠地寬廣清新宜人。
區域精選
猜你喜歡
相似建案

提醒您: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,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,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,所有資訊皆以九揚建設及九揚香登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。

推薦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