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給你
台北新成屋
已完銷
70人瀏覽過

遠雄中央公園

區域新莊區

建案規劃大樓

建坪 住宅 90~150坪

建設公司 遠雄建設


建案詳情
基本資料

建案規劃大樓

房間規劃4房

建坪 住宅 90~150坪

總戶數 住宅 188戶

樓層規劃地上22~26層 地下4層

基地面積 約2,500坪

位址 中央路福壽街口

企劃銷售 公司自售

車位規劃

車位總數 總數 483個

特色描述

首席團隊 打造極致精湛之作

 《建築設計》李祖原

「城市建築與市容環境的塑造,就是文化具體而微的真實表現,沒有文化的建築就少了個性,愈是具有文化內涵的民族,展現出的建築物就越有特色。」與遠雄攜手合作推出住宅設計案──遠雄中央公園,規劃中巧妙融合文化,展現出豐富的內涵,落實心靈理想。

 《公設規劃》黃書恆

「把自己當成一個空間的導演,想像遊走在這空間中會看到的情境,針對每個空間,定義他的屬性,遵循「一步一場景」的原則。」遠雄中央公園,定調於英式尊貴的王者風範基調,取法英式維多利亞時代(Victoria Style)風格語彙,串聯全場設計的美學。

 《燈光設計》袁宗南

「建築沒有了光,就沒有了生命,光帶給人的感覺,以住宅而言,是從回家那一刻開始;以公共建築而言,象徵著城市的生命力。」運用LED燈具,與家徽結合,呈現猶如琥珀打造而成的家,加上建築設計中的Waterford水晶燈,結合建築與精品,展現成熟美感。

 《結構工程》陳村林

「建築物的設計只是外表,完工後可以修飾,但結構系統就如同一個人的骨骼及骨架,要做就要一次到位,結構不能重來!」施工品質要好,就是要施工階段能夠堅持。遠雄團隊擁有經驗相當豐富的施工團隊,不厭其煩去執行每一個施工的細部,大大提升了結構安全保障。

 《景觀設計》陳建名

「從工業時代一直演進到二十一世紀的環保節能,是歷史的一個脈絡,也是人類生活不同型態的一種表現。因此把綠能、環保及好的生活帶進環境當中,是非常重要的。」遠雄中央公園的景觀設計概念,依循著希臘美惠三美神的故事,透過一室一景觀一庭園的概念,利用一幅畫的構圖脈絡去呈現。

區域精選
猜你喜歡
相似建案

提醒您: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,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,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,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建設及遠雄中央公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。

推薦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