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給你
台北新建屋
已完銷
21,722人瀏覽過

遠雄左岸紫金園

區域中和區

建案規劃大樓

建坪 住宅 32坪起

建設公司 遠雄建設


建案詳情
基本資料

建案規劃大樓

房間規劃2房

建坪 住宅 32坪起

總戶數 住宅 114戶

樓層規劃地上1~23層 地下1層

坐向座西南朝東北

公設比33%

位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115號

車位規劃

車位總數 總數 288個

特色描述

5大聚金豪宅指標 遠雄左岸一次擁有

 View

花城、水岸、綠地、都會、山嵐5層次豪景

1.2公里親水生活美學

《遠雄左岸》坐擁大山大景,堅持「生活優先」的舒適與靜謐,以「低密度、低容積、高綠覆率」為開發原則,將自然景觀無限延伸至對岸的生態溼地區,融合花城、水岸、綠地、都會、山嵐5層次豪景,形塑【森林裙帶上的城堡‧萬千花園中的別墅】,創造世界級的宜居城市。

《遠雄左岸》風光景致媲美國際城市,紐約大學博士學位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:「我們的目標是塑造淡水河成為一條可以親近的城市河流;其優美的沿岸土地將成為未來都市發展的主要軸帶,帶動周圍土地投資、引進國際金融及商業進駐,打造媲美紐約曼哈頓的國際都會區。」淡水河曼哈頓計劃仿效國際一級水岸城市進行親水空間改造,重新形塑水岸生態人文的價值,賦予親水宜居的文化生活氣息。

Location

權掌雙北市核心,坐擁雙國門軸線 

 《遠雄左岸》坐擁新北市最綿密交通網絡,台64串聯中山高,25分鐘接軌國際。13座聯外橋樑,15分鐘直達站前雙子星,國際交通優勢,磁吸無數CEO爭相進駐,國內外產業入主雙北正核心。

 【機場航站 國際門戶】

.福和橋連接基隆高架,至松山機場直航上海虹橋,兩岸一日生活圈成型。

.台64線串聯中山高,25分鐘到桃園國際機場,輕鬆掌握全球脈動。

 【三環三線 增值無限】

.中和線景安站、板南線江子翠站捷運中心點。

.2015年環狀線通車,距離中原站與橋和站僅700公尺。

.2018年萬大中和線通車,三環三線網絡成型。

 【十橋動脈 聯外便捷】

.福和橋連結敦南、信義商圈。

.永福橋連接公館商圈。

.中正橋銜接重慶南路、中正特區與師大商圈。

.華中橋串聯中央市場與青年公園。

.光復橋、華翠橋連接萬華至龍山寺商圈。

.華江橋、萬板橋連結萬華商圈。

.中興橋、忠孝橋直達站前特區,接市民大道串通東西。

 International

國際首席建築團隊 締造亞洲水岸傳奇

 台北101、北京盤古大觀建築大師李祖原再塑國際地標;紐約漢德建築Handel Architects,繼美國舊金山千禧大廈、紐約川普酒店,改寫華中地景風貌;澳洲UAP公共藝術顧問團隊,操刀雪梨機場、上海世博等國家級場館,以享譽國際的公共藝術品,開創世界級的水岸生活場域。

李祖原設計師、紐約漢德建築、澳洲UAP,全球公認一流建築團隊,劃定《遠雄左岸》國際品味,以低建蔽率、低密度開闊視野,恭迎華人領袖入主。

 兩岸建築巨擘李祖原 開闢舉世讚嘆的天地尺度

華人世界的城市地貌,因李祖原而有了不同表情,擺脫建築史的金科玉律,反思天圓地方的格局框架,開闢台北101、北京盤古大觀等後無來者的建築地標,取意西方建築線條、體現東方空間邏輯,叱吒西方半球的摩天立方體,不及華中水岸半幅碧水藍天。

 《舊金山頂級豪宅建築團隊》紐約漢德建築HANDEL ARCHITECTS

左岸全區規劃 國際品味型塑水岸風光

成立於1994年,至今完成的多用途建築、住宅、酒店以及公共建築的面積超過150萬平方米,是國際公認的一流建築團隊。知名作品包含美國舊金山千禧大廈(Millennium Tower)、紐約Trump SoHo酒店、邁阿密四季酒店等。

 《上海世博藝術團隊》澳洲UAP公共藝術顧問 

打造遠雄左岸國際視野地景藝術

1993年由藝術家MATTHEW TOBIN創立,致力於為各種形式的建築和景觀項目,提供大型、高品質的藝術品,在公共藝術領域享譽國際。重要作品包括上海世博展館、雪梨國際機場、杜拜藝術中心、沙烏地阿拉伯KAUST Beacon。

 Unique

全球唯一「創新卓越智慧城市」6大國際認證

 《遠雄左岸》智慧生活社區獲得全球智慧生活聯盟 (Living Labs Global;LLG) 的專業肯定,獲頒「創新卓越智慧城市」國際認證,成為全球唯一以智慧生活社區獲得認證的個案,在國際上與瑞典斯德哥爾摩(Stockholm)、西班牙巴塞隆納(Barcelona)及荷蘭恩荷芬(Eindhoven)等知名智慧城市齊名,樹立國際級智慧生活社區的典範,實踐雙北市政府「淡水河曼哈頓計畫」發展願景,也是台灣在國際上,第一次以智慧生活社區創新模式得到世界肯定,引發國際媒體爭相報導風潮。

 i-Center     區域聯防中心       

i-Net            社區智慧光纖網路       

i-Watch       智慧安全聯防       

i-Traffic       智慧低碳交控系統        LLG認證項目

i-Call           緊急求救與廣播系統   

i-Bus           智慧社區巴士       

i-Light         社區LED綠色照明        LLG認證項目

i-Home       智慧數位家庭面板        LLG認證項目

i-Service    數位服務平台        LLG認證項目

i-Sensing   智慧環境感知        LLG認證項目

i-Energy    智慧能源管理       

i-Care       智慧健康照護        LLG認證項目

 Brand

遠雄集團董事長 50年建築生涯代表作

 超越台灣建築思維,以都市規劃的宏觀角度打造住宅環境,與新北市府、工務局、水利局等公部門溝通討論,聯手75家產官學研界,從公共區域建設、抽水站美化、四季植栽、人行廣場、到數位設施,皆由單一建商領頭擘劃,並將二代宅再升級,延伸至綠能、智能、性能、雲端技術,建構一個與環境結合的永續住宅,創造全球宜居城市典範。

遠雄企業集團在建築業界四十三年,興建項目高達六百餘個,總樓地板面積達六百餘萬坪,一生皆奉獻給建築事業的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:「遠雄左岸,是我這一生用心最多,也是我50年建築生涯的高峰。未來遠雄左岸完成後,絕對會成為全球觀摩學習的典範。」

《遠雄左岸》坐擁珍稀絕美環境,接軌國際絕佳地理位置,先天條件極佳,再賦予百大品牌唯一建商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的用心擘劃,以6年連續走訪30個國家的視野,將把世界品味帶入台灣,型塑國內絕無僅有的造鎮個案。

 

 

區域精選
猜你喜歡
相似建案

提醒您: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,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,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,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建設及遠雄左岸紫金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。

推薦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