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給你
台北新屋
已完銷
151人瀏覽過

耘心田

區域宜蘭五結鄉

建案規劃透天別墅

地坪 住宅 33.5~45坪

建坪 住宅 64~76坪

建設公司 華霖建設


建案詳情
基本資料

建案規劃透天別墅

房間規劃3房

地坪 住宅 33.5~45坪

建坪 住宅 64~76坪

面寬 住宅 5.3米~5.5米

總戶數 住宅 9戶

樓層規劃地上3.5層 

坐向座南朝北,座東朝西

基地面積 約333坪

位址 公園三路107號

特色描述
穿過雪山隧道,只要短短40分鐘,就能從台北都會區抵達一個有山嵐、有海景、有田園景觀,還有藝術人文與特色建築風格的世外桃源:宜蘭傳藝區。

【耘心田】位於優越的交通區位,周邊環境除了「冬山河畔」、「親水童玩公園」、「傳統藝術中心」,還有知名的「羅東運動公園」、「羅東夜市」以及「花與綠博覽會」武荖坑…等之觀光地緣綜效,環境優雅交通便利,無論是闔家出遊、或是生活OFF美學,都是一個讓您身心靈舒壓、享受寧靜的好地方。

【耘心田】以〔休閒渡假別墅〕+〔輕透建築〕概念出發,濃蘊綠意「私建築」。〔大面積開窗攬景,機能折版裝是立面造型〕深凹長窗概念,除了凸顯防雨、防曬的節能功能外,也傳承歐洲傳統的窗前花台的浪漫佈置,讓家更美好而氣質品味出眾。

區域精選
猜你喜歡
相似建案

提醒您: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,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,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,所有資訊皆以華霖建設及耘心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。

推薦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