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給你
春田吉市
已完銷
13,451人瀏覽過

春田吉市

  • 近捷運
  • 近公園
  • 景觀宅

區域汐止區

建案規劃大樓店住

建坪 住宅 24~27坪店面 未提供

建設公司 達葳建設


建案詳情
基本資料

建案規劃大樓店住

房間規劃2房、2+1房

建坪 住宅 24~27坪店面 未提供

總戶數 住宅 101戶店面 2戶

樓層規劃地上1~19層 地下3層

坐向座南朝北,座西朝東,座東朝西

基地面積 約375坪

公設比32.9%

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、空中花園、交誼廳、會議室、健身房、曬被區

位址 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路36號

車位規劃

停車方式 平面式

車位總數 平面式 49個

車位價格 平面式 230萬起

特色描述

「一塊土地在我們的一生中可能只有一次機會-->汐止火車站前地標建築」
建築師以「自然建築」為設計基礎,將建築融入環境,以汐止獨特山水結合靈感之建築開創「汐止站前新地標」。
基隆河的柔情、大尖山的穩重,作為建築創作的靈感,柔和了現代建築極致作品,並以極簡幾何為主要量體,以環環相扣的主體整合出「Connect聯結」的意象,白色曲線代表水的輕柔,而黑色意味著山的堅定,將山與水的流動曲線,幻化成動人的建築線條。

「19層弧線美學輕豪宅,改寫新東區天際」
以輕鬆價格打造豪宅規格美宅,1樓風尚迎賓大廳氣派挑高7米5,落地玻璃牆讓庭園綠意映入眼簾,2樓以上挑高3米3,視野更寬闊通透,並利用中介空間將四週的優美景觀延續引入室內,人在房中,就可欣賞美景,重新建立人跟自然的互動和連結。

「中正路燙金門牌,絕佳舒適圈」
步行3分鐘輕鬆到達汐止火車站,站距200公尺內屬第一圈,保值性、增值性最佳!
春田吉市位於繁榮老街上,人文、食尚、生活機能與健康得兼!
開車3分鐘直通中山高; 開車5分鐘直通北二高; 開車6分鐘直通北宜高,全台灣走透透!

「智能新建築 兼具好品質&好品味,創造新生活」
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、金石獎雙獎肯定-->好品質
私密繽紛後花園、香草空中花園,廚藝教室、多功能俱樂部、景觀健身房,到豪宅等級第二門廳-->好品味
車道ETC門禁管制、高科技智慧型信箱、智能照明系統、弱電智能箱、光纖到府、智能監控-->創新生活

「達永機構 達葳建設團隊」
郭莉穎總經理以女性特有的細膩思維,專業貼心服務及要求完美的態度,從土地整合活用、建築規劃空間,乃至每一住戶室內小角落,實現理想建築藍圖,營造樂活居家生活。

區域精選
猜你喜歡
相似建案

提醒您: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,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,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,所有資訊皆以達葳建設及春田吉市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。

推薦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