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給你
台北新屋建案
已完銷
89人瀏覽過

長磊雨青

區域淡水區

建案規劃大樓

建坪 住宅 18~48坪

建設公司 長盤建設


建案詳情
基本資料

建案規劃大樓

房間規劃2~4房

建坪 住宅 18~48坪

總戶數 住宅 25戶

樓層規劃地上10層 地下3層

坐向座西南朝東北

基地面積 約172坪

公設比33%~35%

位址 淡水區自立路72號旁

車位規劃

車位總數 總數 25個

車位價格 機械式 140萬起 、平面式 220萬起

特色描述

<長磊雨青>

~~捷運關渡站‧最美詩生活~~

日式簡約風格建築美學,樹籬環繞寧靜優雅氛圍

珍稀25戶純住宅規劃、零店面

主推31坪‧38坪,少量18坪‧48坪,格局2~4房

戶戶邊間、雙陽台,採光更好,通風更佳

8樓以上高樓層挑高3米52,飽覽綠意視野景觀

頂樓另建置空中花園

全面升級精品建材,智慧居家門禁一卡通、FTTH光纖到府、櫻花精品廚具、日本TOTO衛浴搭配免治馬桶、長庚活水設備、瑞典Durgo吸氣閥

禮聘甫獲第22屆中華建築金石獎榮耀的信創營造,不惜成本,高規格打造結合健康、智慧、安全的極品輕豪宅。

 

●交通便捷:捷運關渡站步行只要5分鐘、開車1分鐘

●生活機能佳:麥當勞、頂好、全聯便利生活圈

●樂活休閒天地:關渡自然公園、北藝大自然綠意步道、游泳池、運動休閒設施

●未來增值:關渡科學園區、COSTCO商圈今年10月將完成


「長磊雨青」關渡捷運站‧最美的詩生活

捷運開到哪,房價就漲到哪 !放眼大台北,近10年來房價漲幅跟著捷運網絡開枝散葉,已成置產不敗顯學。淡水線關渡站得天獨厚坐落北市北投區與新北市淡水區交界,區域內又有以雲端科技產業聚落為定位的關渡科技園區,華碩總部 、和碩總部、台灣賓士、TOYOTA台灣總部、COSTCO超市相繼進駐,坐擁產業帶動區段升級與便利民生優勢。在交通上,可經大度路、洲美快速道路連結中山高、經關渡大橋可接64和65直通北二高和八里台北港,經西濱快道可速抵桃園國際機場,四通八達非常優越。

長磐建設「長磊雨青」基地坐落,靜享綠意,出即繁華,關渡捷運站、頂好、麥當勞商圈、關渡國小、國中都在5~8分鐘散步生活圈;近鄰藝術大學、城市科技大學、關渡自然公園、親山步道…不僅坐享濃郁藝術人文與多元自然休閒資源…更是提供親子假日休閒、運動的樂活選擇。

「長磊雨青」規畫高坪效18坪2房、31坪2+1房、38坪3房,格局方正,戶戶邊間、前後陽台、採光通風佳,為品味獨具的都會精英打造珍少的25席感動建築,佐以一樓時尚交誼門廳、綠木園林、頂樓空中花園規劃與關渡的山水大美合而為一;全面升級精品建材,智慧居家門禁一卡通、FTTH光纖到府、櫻花精品廚具、日本TOTO衛浴搭配免治馬桶、長庚活水、瑞典Durgo吸氣閥等,同時禮聘甫獲第22屆中華建築金石獎榮耀的信創營造,不惜成本,高規格打造結合健康、智慧、安全的極品輕豪宅。 

 

「長磊雨青」公開即熱銷,銷售人氣破表,輕置產門檻映照雄厚翻漲潛力,台北雙薪把握輕鬆成家的最後良機!接待會館: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25號(麥當勞正對面)

區域精選
猜你喜歡
相似建案

提醒您: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,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,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,所有資訊皆以長盤建設及長磊雨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。

推薦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