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給你
台北找房
已完銷
11,328人瀏覽過

大安滕

  • 明星學區
  • 近公園

區域大安區

建案規劃大樓店住

建坪 住宅 12.92~27.07坪店面 未提供

建設公司 柏嘉開發


建案詳情
基本資料

建案規劃大樓店住

房間規劃1~2房

建坪 住宅 12.92~27.07坪店面 未提供

總戶數 住宅 44戶店面 1戶

樓層規劃地上12層 地下2層

基地面積 約128坪

公設比35%

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、中庭花園、空中花園、交誼廳、閱覽室

位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45號

企劃銷售 志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
車位規劃

停車方式 機械式

車位總數 機械式 35個

車位價格 機械式 250萬起

特色描述

 

大安區是台北仕紳最鍾情的區塊,大安區的抗跌性也最顯著,並不會因為景氣起落而影響房子價值。因此,大安區仍然是置產者的最愛。然而台北市精華區成熟區塊的都更不易,老房子房價更是直逼新房,這使得新房個案一旦登場,立刻也成為市場焦點。

位在新生南路上的「大安滕」地段優越,左手是大安森林公園信義路,右手是仁愛林蔭大道,散散步又可到永康街商圈。可說是坐擁台北市中心最精華的黄金三角洲。志榮團隊柏嘉開發整合了新世代的建築團隊,挹注國際視野、精研未來美學。

「大安滕」更是邀來知名建築人文大師郭旭原在立面美學上大作創新革命,以輕盈、透明的銀藝織網,重新構建台北城市的未來之美。才一登場,已引發新世代購屋者爭相收藏。以20-40坪坪數定位,相信總價帶也相當具有魅力。預料,正式公開勢必襲捲台北市菁英家庭,由於戶數有限,「大安滕」可望一登場即開出紅盤,慧眼藏家務必把握。

區域精選
猜你喜歡
相似建案

提醒您: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,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,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,所有資訊皆以柏嘉開發及大安滕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。

推薦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