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給你
台北成屋
已完銷
18人瀏覽過

遠雄百合園

區域中和區

建案規劃大樓店住

建坪 住宅 58~76坪店面 未提供

建設公司 遠雄建設


建案詳情
基本資料

建案規劃大樓店住

房間規劃3~4房

建坪 住宅 58~76坪店面 未提供

總戶數 住宅 212戶店面 14戶

樓層規劃地上20~23層 地下2層

坐向座東北朝西南

基地面積 約3,273坪

公設比32.5%

位址 未提供

企劃銷售 公司自售

車位規劃

車位總數 總數 831個

車位價格 平面式 225萬起

特色描述

遠雄左岸《百合園》x法國LALIQUE水晶

聯手打造全國首座水晶建材住宅

 遠雄左岸《百合園》四季大道首席帝標,3,200坪磅礡基地,155米壯闊面寬,不僅是雙北都心難有的腹地,同時也是遠雄左岸絕版的大尺度個案,結合皇室貴族最愛的法國LALIQUE水晶,在挑高七米氣勢磅礡的〈皇徽禮賓大廳〉,華麗水晶吊燈,映照著法國LALIQUE水晶打造高達四米的百合皇徽,穿過圓穹壁面,象徵榮譽的月桂樹水晶嵌片輝映著〈法式琉晶梯廳〉,氣度卓越的〈百合宴會廳〉,偌大的弧線造型吊燈,融合著花的柔美線條,仕女與葡萄果實水晶壁面嵌片閃耀著光輝,遠雄左岸《百合園》以法國皇室迎賓禮遇,恭迎頂級貴賓入住。

歐洲皇室貴族最愛的品牌法國LALIQUE水晶,150年來第一回首度與台灣建築結合,打造台灣水晶建築住宅,遠雄左岸《百合園》為紀念並傳承法國LALIQUE水晶創辦人René Lalique 大師經典作品,特邀請法國LALIQUE水晶品牌參與建築風格主題規劃,展現法式皇家經典Art Nouveau美學。

法國LALIQUE水晶總裁 Silvio Denz 先生說:「100多年來,我們將精湛的工藝傳統代代相傳。藝術家般的靈巧雙手為每件作品賦予獨特的印記與力量。設計師精心刻畫出百合圖騰完美的流線,希望藉由本次雙品牌的合作,將法國LALIQUE水晶的美完全呈現在遠雄左岸《百合園》中,留下華麗、深刻的記憶。」

遠雄左岸《百合園》位於四季大道第一排,緊鄰櫻花灑落的春之路,結合皇室貴族爭相收藏餽贈的法國LALIQUE水晶,在藝術、自然、與人文的交織下,打造遠雄左岸《百合園》全台獨一無二的尊榮規格。

區域精選
猜你喜歡
相似建案

提醒您: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,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,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,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建設及遠雄百合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。

推薦廠商